邯郸中央空调移机的注意事项
 

     我好朋友给我推荐的一篇文章《空调移机必看七大事项》,受益匪浅,觉得应该跟大家分享,推荐给大家看看。

    许多人自己家里买了新空调 ,原来的挂式空调 就需要 挪到其他房间了。那么,我们在移机 时需要 注意哪些事项呢?今天就给大家涨涨知识!

    移机 尽量别自行操作挂式空调 的挪动大有学问,旧空调的铜管韧性较差,容易变形损坏,回收冷媒和排空气要干净,不能有泄漏,内外机要水平牢固,否则使用噪音很大,挪动还需请专业人员操作,尽量不要自行操作。空调移机 时需做好前期准备,确定空调移动位置,空调的安放位置是否 适合,是否 符合各种要求等,还应该勘察好环境位置是否 适合转移空调,再准备好需要 的材料和器材。之后,施工人员应将施工工具以及各保障设备准备好,包括制冷修理工具,以及室内外机的固定用膨胀螺丝等材料,还需要购买更新、延长用的管道等等。一切准备就绪后,首先回收制冷剂,接着拆室内机、室外机,安装完成后还需检验,排除管道和内机中的空气后开机试运行。

    移机不当,易损坏空调 在移机过程中,如果没有进行规范操作,空调在后期使用时可能出现各种问题,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都可能会受到影响。

    首先,在移机前看看各项功能是否正常,做好测试工作。其次,回收冷媒以及拆除室内外连接线时,建议能在连接线两端做好标记,以免在装机时将连接线接错而引起故障。

    再次,在外机搬运、安装过程中,翻转倾斜角度不能太大,在移机时注意轻拿轻放、弯管力度适中、科学地拆装等。

    然后,保持连接管接口的清洁。空调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附着灰尘,在拆卸连接管接口螺帽时,应该注意喇叭口及接头处的清洁,防止灰尘、脏物进入管路引起管路堵塞。

    多种因素影响移动机费用在移机费用方面,由于工作难易程度、选材成本高低不同,价格基本在200元左右。如果移机过程中发现管道老化(变硬等)或空调缺冷媒,则还会产生额外费用。柜机与挂式、定频与变频,不同的空调加冷媒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。(渊博)

上一篇:空调冬天不制热,夏天不制冷,邯郸中央空调来帮您

下一篇:2016年“雾霾”给中央空调行业带来新机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