邯郸电梯安装告诉你安全乘坐电梯需注意哪些事项?
 

 为保证电梯的正常运行,确保乘客安全,邯郸电梯安装该诉你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:

1、使用电梯时,上楼的乘客请按向上的方向按钮,下楼的乘客请按向下的方向按钮。

2、电梯抵达楼层后,乘客应当判明电梯运行的方向;当确定电梯运行方向与自己去往的方向相一致时再进入电梯轿厢。

3、乘客可按电梯中操作面板上的“关门按键”来关闭电梯门;电梯门扇也会定时、自动去关闭,乘客切勿在楼层与轿厢的接缝处逗留,以免被夹伤。

4、乘客进入轿厢后,通过按动楼层选层按钮确定电梯的停靠楼层。乘客不得倚靠轿厢门。

5、电梯均有额定运载人数标准。当人员超载时,电梯内报警装置会发出声音提示,此时乘客应主动减员,退出电梯。

6、当电梯发生异常现象或故障时,乘客应保持镇静,可拨打轿厢内报警电话

寻求帮助或等待救援。切不可擅自撬门,企图逃离轿厢。

7、保持轿厢内的清洁卫生,不在轿厢内吸烟、随地丢弃废物。

8、乘客要爱护电梯设施,不得随便乱按按钮和乱撬厢门。管理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,经常检查电梯运行情况;定期联系电梯维修保养,做好维保记录;发现故障及时处理和汇报。

上一篇:风管式中央空调系统的优缺点及工作原理

下一篇:邯郸电梯销售谈载人电梯的功能有哪些?